獨家香港職業治療師學會WhatsApp貼圖包!

慶祝世界職業治療師日和香港職業治療學會45周年紀念,我們特別推出了獨家的WhatsApp貼圖包!

親愛的香港職業治療學會會員、同事和朋友:

我們非常興奮地與大家分享我們特別設計的WhatsApp貼圖包,以紀念世界職業治療師日和即將到來的香港職業治療學會45周年紀念!

這個貼圖包包含了10款獨特而充滿活力的貼圖,美麗地呈現了職業治療的精髓。呢個貼圖包唔止好好玩,仲可以推廣我們的專業,並增加對職業治療對個人生活帶來的不可思議影響的認識。


下載貼圖包的方法:
1️⃣ 點撃以下個連結:https://bitly.ws/YPT6
2️⃣ 將貼圖加入你嘅WhatsApp收藏
3️⃣ 分享呢個貼圖包俾你嘅家人同朋友,幫我哋喺全世界推廣職業治療!

我們要向我們的宣傳小組,特別是Melva Yip女士,表達最https://bitly.ws/YPT6深切的感謝,感謝他們在設計這些精彩的貼圖方面所做出的貢獻。他們的創意和熱情真正使這個項目栩栩如生!

嚟緊職業治療日同香港職業治療師學會45週年,我哋要攜手共同努力,透過傳播職業治療嘅信息,為社區帶來改變。下載這個貼圖包,在你的日常對話中使用它,並鼓勵他人做同樣的事情。共同創造對職業治療的更深層次的理解和欣賞。

多謝你嘅支持,一齊令今個職業治療日同香港職業治療師協會45週年成為難忘嘅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