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資料乃香港職業治療學會(下稱本學會) 根據現有的資料製作。本學會在編製時已盡一切合理的努力確保網站各頁內容準確。本學會會定期檢查網站,並於適當時更新各頁的資料以反映情況的轉變。


雖然香港職業治療學會已力求網站資料正確無誤,但對於使用者因使用或參考本網頁,或因其中資料不準確、錯漏,或因瀏覽網頁或存取其中資料而直接或間接蒙受經濟或其他損失,香港職業治療學會不會負任何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責任。

本網站主要為會員及公眾提供一般資訊用途。本學會嚴禁商業或非法使用本網站資料, 本學會亦不會承擔因上述原因所帶來的後果。


所有經電郵向本學會網站遞交的資料,如出現無法傳送,或被非授權人士讀取等情況,本學會概不負責。


使用者可經由本網站連結的第三者網站離開香港職業治療學會網站;這些連結網站非香港職業治療學會控制範圍,對其內容香港職業治療學會亦不會負責。香港職業治療學會提供這些連結只為方便使用者,並不表示支持此等網站。

香港職業治療學會網站使用者或其他人士就本網站資料所作出的索償、行動或法律訴訟,香港職業治療學會恕不受理。


本網站之所有內容或其任何部份之中、英文版本如有歧義,一律以英文版為準。